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新闻联播丨温州: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2 21:01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浙江温州在武汉经商、务工、就学的人员有18万人左右,温州市前期累计排查出武汉及周边重点地区返回温州人员4.88万人,防控压力大,温州正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1日,温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全面实行25条紧急措施,包括全市省际、市际和各县市区客运班线全部暂停,市区公共交通和轮渡暂停运营等。今天(2月2日),温州又宣布临时关闭46个高速收费站,只保留9个正常开放。

为严控传染源,温州市从昨晚(2月1日)开始,将居家隔离的人员全部转移到隔离点安置,部分酒店由政府接管改为隔离点,一日三餐由政府工作人员按时配送到房间;温州市还紧急对居民出行进行管控措施,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指派一名家庭成员出门采购生活物资。

温州市还对医疗机构实行全员培训,目前已确定定点医院10家,设立发热门诊33家,其它医疗机构实行预检分诊。被征收为临时定点收治医院的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瓯江口院区,2月5日将投入使用,可提供800张床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