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浙江省2020年全域旅游“比学赶超”现场会在新昌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08:53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2月22日下午,浙江省2020年全域旅游“比学赶超”现场会在新昌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绍兴市副市长邵全卯和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旭荣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州市、淳安县、松阳县就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做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年度评估结果和省级旅游度假区年度考核结果。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省全域旅游发展的亮点和成效,深入剖析全域旅游“学什么、比什么、超什么”三大问题,全面部署了旅游专班、“十四五”规划、旅游业“微改造”、“四十百千”、旅游运营等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地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先进、寻找差距、推进提升,推动各地形成“互比互看互学”的良好氛围,加快打造“诗画浙江”大花园。

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分管领导和资源开发部门负责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和创建单位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省级旅游度假区代表参加会议。会后,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新昌县旅游集散中心、新昌县景区城、新昌智能装备小镇、台格服饰品购中心、狐巴巴星球乐园等新昌全域旅游项目,感受全域旅游的发展成果。

本次会议是浙江省在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公布第二批97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后召开的一场经验交流会和攻坚动员会。浙江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单位,截至目前,省政府认定命名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37家,全省近70%的县(市、区)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累计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8家,总数位列全国第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