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景宁第六届“千峡情·渤海垂钓渔乐”休闲文化节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30 14:56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1月29日上午,第六届“千峡情·渤海垂钓渔乐”休闲文化节暨首届千峡湖户外帐篷节在渤海镇举行,景宁县政协主席张峰宣布活动开幕,县领导吴昌亮、饶伟贞、刘德灵参加开幕式。

景宁县副县长饶伟贞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渤海镇秉持“中国畲乡·滨湖小镇”的发展定位,以“畲族+滨湖”为特色优势,坚持“顺水而为、纳水成品”,融合渔文化、畲文化,成功打造“渤海垂钓渔乐”品牌。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库区群众的物质生活、精神面貌正不断发生着可喜变化。今后,希望渤海镇继续深入贯彻“镇湖一体”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中国休闲垂钓基地优势,借文旅融合发展新契机,写好“水经注”,做优做透水文章。

开幕式上,中国钓鱼俱乐部联盟为渤海镇授“中国钓鱼俱乐部联盟景宁千峡湖休闲垂钓基地”牌子;垂钓比赛选手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

据了解,活动当天吸引了省内外游客1200余人,通过“千峡情”垂钓比赛、千峡星空露营等系列活动,让游客在共赏湖光山色、共享欢乐渔趣、共品千峡佳宴中,全方位体验渤海湾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产业资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