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全省旅游饭店业品质提升暨标准宣贯培训班在杭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7 09:17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1月10日至11日,全省旅游饭店业品质提升暨标准宣贯培训班在杭州举办。培训班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省级旅游饭店星评员和饭店企业代表等2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持续做好我省《品质饭店评定规范》《特色文化主题饭店基本要求与评定》等旅游饭店标准的宣贯,扎实推进我省品质饭店、特色文化主题饭店创建,着力提升我省饭店业服务质量,助力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邀请国家、省市多名行业专家、饭店企业代表专题授课,内容涉及旅游饭店标准解读、服务质量理论研讨、特色文化主题饭店建设专题分享等多方面内容。培训贴近实际,针对性、指导性强,为全省旅游饭店品牌创建、品质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