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浙江文化和旅游抖音视频总发布量达31.2万条

发布时间:2020-10-26 16:04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在抖音,浙江文旅视频总发布量达到31.2万条,有34.6亿次播放、1061万次点赞和144万条评论。今年浙江文化和旅游视频截至目前的总发布量超530万条,居全国各省第二;总播放量超99亿次,进入全国前五。

各方努力下,十一长假期间,浙江共接待国内游客5445.1万人次,同比恢复80.05%,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90.4亿元,同比恢复73.1%。

10月23日,在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巨量引擎浙江分公司主办的“域见美好城市·浙江文旅峰会”现场,一组组鲜活的数据将长假期间浙江文化和旅游的繁荣景象生动呈现。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峻,巨量引擎本地直营业务副总裁赵睿等出席活动。

王峻指出,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媒体发展迅猛,运用好新媒体对文化和旅游宣传工作极其重要。他希望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运用好各类新媒体,创新宣传推广方式、拓宽宣传推广渠道。同时他希望新媒体继续坚持高品质的宣传导向,多创造和传播优秀作品,让浙江文化和旅游的声音能够传得更远、更广、更有力量。

巨量引擎本地直营业务副总裁赵睿表示,不仅希望通过抖音上的海量视频了解美好城市,还可以抽象出可视化、可分析化的美好城市指数模型,为策略性打造美好城市提供灵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