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缙云县举办2020年全县公共文化服务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6 14:48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0月12日,缙云县2020年公共文化服务提升培训班在香溢大酒店开班。县非遗中心、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以及乡镇(街道)文体站8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文化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乡镇(街道)文体站服务效能,在文旅融合的新常态下,更有效地推进基层文化工作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

培训班培训时间共5天,邀请了原省图书馆副馆长、研究馆员刘晓清,省非遗文献馆副馆长李虹,丽水学院旅游系副主任尹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陈翔远等专家就公共数字文化服务与融合创新、非物质文化遗产概述、体验旅游助力旅游服务角色实现、群众合唱排练基础等方面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业务培训、座谈研讨等多种方式结合开展。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对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活动策划与开展、非遗文化保护与传承、提升文化设施体验服务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诠释,为将来基层文化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