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08 14:33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月7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成立大会暨挂牌仪式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主持。

褚子育在讲话中对新机构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希望新机构的全体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开创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新高峰。新机构要紧抓文化和旅游两大万亿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乘势而上,以骄人的成绩打造文旅系统事业单位“标杆”,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使命担当为数字文旅赋能,为转型升级提速,擦亮浙江数字文旅的“金名片”。要勇担使命,大胆创新,围绕“文化浙江”“诗画浙江”工作重点做好宣传、推广、服务工作,展现新作风、新形象,为浙江建成全国文化高地、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样板地作出新贡献。

会上,杨建武宣读了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班子成员的任免文件。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主任林仁状作表态发言。

随后,褚子育和杨建武共同为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揭牌。

厅人事处、办公室、改革办、财务处、科教处、产业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原浙江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原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中心全体人员、浙江省旅游信息中心有限公司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