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再次赴杭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19:44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月31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带领厅办公室、市场处负责同志再次赴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褚厅长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坚守假日值班一线的同志们,向大家拜年问好,然后专门听取了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阮英,就组织保障、强化值守、开展督查、妥善处理游客投诉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褚厅长充分肯定了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疫情防控工作,认为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坚持值班值守,措施有力、行动迅速、工作扎实,在全省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特别是针对中止出境游引发的游客投诉,杭州谋划早、工作实,抓住了处置窗口期。下一步工作重点要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存量防扩散,增量防输入”的战略部署和要求,继续打好防疫阻击战。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针对“存量防扩散”,就是要堵上薄弱环节,进一步做好文化场所、景区、饭店等领域的检查和防控;“增量防输入”就是要做好返岗返工返学人员的管理,防止疫情输入。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积极统筹,指导做好因中止出境游引发游客投诉的处理工作。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赵弘中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