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17:16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月21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宣传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领导小组组长许澎同志,一级调研员、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杜毓英同志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中共浙江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共同审议了《2020年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思路》《2020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工作任务分解表》《2020年浙江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宣传员队伍建设方案》,并就具体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最后研究部署了厅文化和旅游宣传工作2020年和“十四五”时期重大改革项目。

许澎副厅长指出,厅党组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是具体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部署要求,同时也是当前我省文旅融合背景下的现实迫切需要,必须把文化和旅游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要以责无旁贷的高度责任感做好我省文化和旅游宣传工作,把舆论引导和网络舆情应急处置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完善新闻发言人制度和负面舆情应对机制,提升文旅宣传工作综合保障能力,努力打造省级文旅系统媒体融合“四个一”工程和省域文旅媒体融合工程,合力推进我省文化和旅游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我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蓝图落地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