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6 20:48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月16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荣休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为原厅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傅玮,原厅副巡视员任群颁发荣休证书。厅领导许澎、柳河、杨建武、刁玉泉、叶菁出席仪式。

褚子育首先代表厅党组全体成员对傅玮、任群两位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四十余年的耕耘和奉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褚子育表示,两位同志见证了浙江文化和旅游发展极不平凡的岁月,为浙江文化和旅游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两位同志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浙江文旅事业发展,继续用智慧和热忱为浙江文旅发展献言献策,同时相关职能部门也要为荣休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许澎、柳河、杨建武、刁玉泉、叶菁也分别表达了对两位同志的诚挚祝福。

最后,褚子育为傅玮、任群两位同志颁发荣休证书,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