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洞头区肖邦海上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15 16:47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月12日,洞头肖邦海上音乐会在洞头玖栖海上桃源里民宿圆满落幕,来自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Ian Jones教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Ian Jones教授曾被英国查尔斯王子殿下亲授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执教荣誉,是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之一,曾多次在美国、瑞典、日本、俄罗斯、中国等世界主流国家音乐学院讲授国际课程,并先后在天津、杭州等城市成功举办施坦威艺术家钢琴演奏会,深受听众好评。

卡哇伊钢琴的完美音质与音乐家高超的技艺、玖栖海上民宿的优美风光融为一体,带给所有聆听音乐会的贵宾一次高品质“奢华”音乐体验。

活动当天恰逢玖栖海上民宿试营业。该民宿坐落在洞头隔头村,乘坐30米的悬崖观光电梯,漫步沿海森林栈道,可见10幢石头房,背靠青山,推窗遇海,为疲惫的旅人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体验,枕着涛声入眠。

通过此次音乐会,为中英两地音乐艺术交流搭建了桥梁,让更多音乐爱好者通过音乐认识洞头,打响洞头国际旅游岛品牌。

2019年以来,洞头切实把握“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推动海外市场宣传,先后举办2019年温州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当伦敦遇上温州活动、“一带一路”国家间体育交流活动等国际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