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万人游非洲”之“坦桑尼亚行”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5 16:45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月15日上午,“万人游非洲”之“坦桑尼亚行”暨达累斯萨拉姆--杭州直航新闻发布会在杭举行。该活动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坦桑尼亚驻中国大使馆、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坦桑尼亚国家旅游局、坦桑尼亚国家航空公司和达之路集团主办;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行社协会协办。

首航尊享团将于今年2月25日从杭州出发,飞往坦桑尼亚的达累斯萨拉姆。这是杭州前往东非大陆的第一条航线,更进一步拉近浙江与非洲的距离,并且也意味着浙江与非洲在深化旅游人文领域的重要一步。

据悉,为期8天的“坦桑尼亚行”首航尊享团计划人数为260多人,全程直飞外加坦桑尼亚境内3段包机。坦桑尼亚政府将此次活动作为当地吸引中国游客、发展旅游产业、增长经济活力的重大举措。对于首航尊享团,当地政府将给予较高规格的礼遇,游览观光当地最著名的景点、感受最浓郁的文化,与去年线路不同的是,除了坦桑尼亚大陆,还将游览桑给巴尔。

浙江省文旅厅副厅长许澎、坦桑尼亚国家旅游局主席米哈优、坦桑尼亚国家旅游局局长达沃特、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代理大使马萨罗、坦桑尼亚国家航空公司发展计划总监、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代表、浙江省旅游协会代表、媒体及旅行社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