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杭州发布一批优质文旅服务产品

发布时间:2020-01-13 16:50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2020年1月10日,“杭州文旅优质服务计划”2019年认定结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发布并表彰了一批优质文旅服务产品,涵盖景区、饭店、旅行社、民宿、旅游纪念品、导游等领域。

据了解,“杭州文旅优质服务计划”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杭州市旅游协会、杭州市饭店行业协会、杭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和杭州市旅游商品协会共同发起,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相关认定工作。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杭州文旅优质服务计划”认定杭州市旅游协会景区景点分会“优质景区”10家;杭州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优秀导游”10名;杭州市饭店行业协会“优质饭店”12家;杭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优质旅行社”10家;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优质民宿”10家;杭州市旅游商品行业协会“优质旅游纪念品”20件。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信宁表示,文旅行业以服务为本、诚信至上。此次优质服务评选活动,认定了一批行业中“守法经营、规范管理、诚信服务、友善待客”的标兵,树立了标杆,对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促进“放心旅游”在杭州落地有巨大作用。希望杭州文旅服务行业能进一步完善标准,优化流程,提升认知度、接受度、赞誉度,形成体系,打响品牌,力争在即将到来的春节黄金周大考中交出完美答卷。

据悉,“杭州文旅优质服务计划”至今已实施两年,在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各协会的合力精心组织下,在文旅行业中形成了以争优质促发展的良好局面,正在逐渐成为“放心旅游”在杭州的又一张金字招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