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老干部新春团拜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0 15:40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月1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在浙越古戏台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出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菁主持。厅办公室、财务处、艺术处、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和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等近百人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上,褚子育首先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老干部们简要通报了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了2020年浙江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

褚子育表示,过去的2019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初提出的“1+3+10+10”工作目标,聚焦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要求,勇于改革创新,奋力开拓进取,文化高地建设取得新进展;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建设成效明显;全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样板地建设迈开步伐;党建引领工作全面加强。在新的一年里,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围绕建设“全国文化高地、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样板地”这一战略目标,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的要求,接续努力,稳步推进重大改革,谋划出台相关重大政策,构建完善文旅重大平台,着力建设一批重大项目。期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齐心协力,共同谱写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在随后的慰问演出环节,来自浙江演艺集团、浙江京昆艺术中心、浙江小百花艺术剧院的艺术家为老干部们献上了《洪湖水浪打浪》、诗朗诵《人民万岁》、戏曲绝活《变脸》、越剧《十八相送》等经典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