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黄公望隐居地上榜2019省级生态旅游区

发布时间:2020-01-10 15:18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生态旅游区单位名单,全省10个景区获此殊荣,黄公望隐居地景区榜上有名,这是黄公望隐居地继成功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之后的又一重要荣誉。

黄公望隐居地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很高的观赏游憩价值。景区发挥黄公望森林公园天然资源优势,挖掘黄公望与《富春山居图》深刻文化内涵,打造文化与生态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景区自开发建设以来,始终秉承保护为主、开发利用为辅的理念,基本保留了原生态环境和建筑风貌。在创建省生态旅游区的过程中根据浙江省地方标准《生态旅游区建设和服务规范》要求,从资源保护、环境保护、生态旅游区建设、经营与服务、制度与管理、生态教育、社区共享等各个维度开展创建工作,通过创建省级生态旅游区,全面提升景区的生态环境、景观价值和服务质量,提升景区整体形象和品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