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温州市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电安全播出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9 16:30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广电安全播出管理,保障广电安全播出工作,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电播出安全工作平稳有序,94日上午,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电安全播出专题会议。

会议部署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电安播的一系列工作。通报了2019年广电监测情况及近期的一起广电安全播出事故,解读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和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防5G干扰的相关材料,并对防5G干扰工作做了一系列部署。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今年最大的政治喜事,安全播出尤为重要和紧迫。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播出工作,一要强化“三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从思想上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二要狠抓“三项措施”,要加强领导,切实落实责任,并开展自查认真整改,强化播出管理工作,加强演练,做到有备无患,从行动上推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突出“三个导向”,切实练好技术、内容和网络的内功,从能力上提升广电安全播出工作保障水平。

局广电科技宣传处、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温州市广电传媒集团、中广有线温州分公司和各县(市、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