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小百花越剧场开业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9-09-27 11:42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9月26日晚,小百花越剧场开业仪式举行。柴松岳、吕祖善、徐鸿道等老领导,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学斌,厅领导褚子育、许澎、刁玉泉及省级相关部门领导、企业家、艺术家、新闻媒体和关心支持我省越剧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嘉宾参加开幕式并观摩了首场演出。

开业仪式当晚,小百花经典剧目新版《梁祝》为“大蝴蝶”首场献演,并由此拉开了小百花越剧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幕演出季的华丽大幕。继《梁祝》之后,9月28日起至10月7日,《陆游与唐琬》《五女拜寿》《春琴传》《春香传》《寇流兰与杜丽娘》等经典大戏将相继献演。小百花原生代领军人物茅威涛及董柯娣、陈辉玲、洪瑛、江瑶、邵雁等时隔五年之后重聚舞台;中生代代表人物蔡浙飞、章益清、魏春芳联合诸多新生代优秀青年演员,倾情展示浙江小百花的传承发展之路。

小百花越剧场隶属浙江小百花越剧院,由百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管理运营。剧场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内设“一大二小”三个剧场,分别为大剧场、黑匣子剧场以及即将开幕的经典剧场。此外,剧场附设戏博馆、艺术电影院、票友俱乐部、艺术餐厅等配套设施,囊括了围绕看戏而展开的城市文化业态,是一座“因戏而生”的戏曲艺术集合地,也是一座“因戏而活”的戏曲振兴实践地,还是一座“因戏而美”属于人民的戏曲生活目的地。

此外,为献礼国庆,营造开业氛围,倡导公益为民的文化追求,践行“让生活艺术化,让艺术生活化”的剧场理念,浙江小百花越剧院与百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开幕季展演中将推出 2000张门票邀请民众免费看大戏、过戏瘾。同期,“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建团35周年图片展”也将面向市民免费开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