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2019年度浙江省公共图书馆拔尖人才(入围人员)培训班在浙江音乐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7 17:52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9月16日,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人才培育工作安排,2019年度浙江省公共图书馆拔尖人才(入围人员)培训班在浙江音乐学院开班,29位学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本期培训班根据用户研究与服务、阅读推广与服务、图书馆推广和品牌建设、新技术应用、地方文献研究与服务、古籍整理与保护、资源组织与建设等培育方向开设《图书馆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的现状、问题与对策》《图书馆阅读推广理论与实践》《公共图书馆推广与品牌建设》《从LSP走向KSP:超融合环境下的图书馆技术与服务研究》《古籍馆员与地方文献》《变革中的文献采访工作》等7门课程,所有课程均由全国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情领域知名专家及教授主讲。培训班还安排到杭州梦想小镇、浙江音乐学院图书馆进行参观学习和实践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