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共庆盛世——浙江省文旅系统老干部合唱团、新加坡东华音乐协会合唱团合唱交流音乐会”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4 17:15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1月1日晚,“共庆盛世——浙江省文旅系统老干部合唱团、新加坡东华音乐协会合唱团合唱交流音乐会”在浙江音乐厅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出席。

为迎接新中国建立70周年,浙江省文旅系统老干部合唱团(即原省文化系统老干部合唱团)新加坡东华音乐协会合唱团借合作交流契机,联合浙江大学老年合唱团和杭州天蓝蓝男声合唱团,以交流音乐会的形式献上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此外,本次音乐会得到了省音乐家协会、省文化馆、省合唱协会的鼎力支持。

音乐会由知名歌唱家谭丽娟指导,现场混声、男声、女声等各种合唱形式交相辉映,高潮迭起。《我家在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欢乐的那达慕》、《瑶山夜歌》等经典曲目此起彼伏,诠释了老同志们和境外华人对祖国刻骨铭心的爱;《再别康桥》、《月朦胧,鸟朦胧》、《等你到天明》、《去一个美丽的地方》等展示出了各团极高的艺术水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