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法治政府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杭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9 15:43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精神,推进文化和旅游系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11月27日-28日,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法制政府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杭州新侨饭店举办。全省各市、县(市、区)法制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跃东出席并讲话。

卢跃东在讲话中要求,要以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地方立法、规范行政决策、严格行政执法、落实普法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六个方面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主动适应文旅法治工作的变化,持续推进文旅法治工作迈向深入。

培训期间,省司法厅和省文旅系统法治工作专家分别以《行政执法规范化及执法监督》《文物保护法律法规及执法案例》《文化法律体系及适用》《旅游行政执法案件办理及审核要点探讨》为主题开展授课,各位授课专家从自身的工作经验、对不同领域不同层级法律法规的解读,以及对法治工作的开展历史及趋势的研究等方面,对文化和旅游系统法治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论述和探讨。此次培训班得到了与会专家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