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话剧《李叔同·最后的情书》建组

发布时间:2019-11-18 16:04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1月16日,由浙江演艺集团浙江话剧团出品、创排的民国系列话剧《李叔同·最后的情书》在虎跑李叔同弘一法师纪念馆举办建组仪式。

李叔同是民国时代传奇性的风云人物,前半生在风花雪月与交游宴饮中推动中国文化和艺术发展,后半生在芒鞋布衲和风雨苦修中振兴南山律宗。话剧《李叔同·最后的情书》由著名剧作家龚应恬编剧,戏剧导演李伯男执导,浙话新势力优秀青年演员担纲主演,取材于李叔同非同寻常的人生经历,聚焦于他出家前后那一段时期,将触角伸展至人物隐秘的内心,探究抉择、价值等人生主题。据悉,该话剧将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日在浙话艺术剧院进行首演。

浙江演艺集团董事长王文龙表示,浙江话剧团近年来充分挖掘杭州本地的特色文旅资源,涌现了以《秋水山庄》《新新旅馆》《天真之笔》等为代表的大批文旅题材精品话剧。此次浙话与李叔同弘一法师纪念馆的合作,是浙江文旅界又一次天时地利人和、互通有无的文旅结合模式新探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