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苍南微电影《金乡卫传奇之八卦掌》喜得亚洲第七届微电影节好作品奖

发布时间:2019-11-13 14:44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1月7日晚,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在云南省临沧市揭晓,由苍南县元亨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金乡八卦掌协会出品,王成导演拍摄的动作微电影《金乡卫传奇之八卦掌》在4000多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得金海棠好作品奖。

本届亚微节共征集到来自中国、伊朗、巴基斯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773部参评作品。经评审组审看,共评选出42部最佳作品奖、80部优秀作品奖、140部好作品奖及相关单项奖。

《金乡卫传奇之八卦掌》是由苍南县元亨传媒原创推出的首部微电影作品,2019年王成导演带领主创人员深入采风,历时近三个月,几易剧本几易名,最终根据金乡八卦掌协会的背景进行艺术创作与加工,形成的故事。影片以一位农村青年励志习武报仇,历经曲折,终在师傅武德下悟出武以德至上的故事,通过多种手法,充分展示金乡镇优美的古民居、古建筑以及传统艺术。

据了解,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临沧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国际赛事。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受到国内外影视界高度关注,被誉为权威性、品牌度和影响力俱佳的国际微电影赛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