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南浔古镇以食为媒打响文旅品牌

发布时间:2019-10-12 16:01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南浔除了拥有名甲天下的辑里湖丝、善琏湖笔外,还有个大体肥、虾膏甘甜的小龙虾。10月11日,南浔“首届小龙虾精酿啤酒节——虾客大会”媒体发布会在风景怡人的南浔古镇举行。

据介绍,“首届小龙虾精酿啤酒节——虾客大会”由南浔古镇主办,从10月1日持续至11月15日,是集寰宇虾客厨艺争霸赛、全球精酿啤酒赏味、民谣演出、户外灯光秀等活动于一身,餐饮、节庆、文旅等元素于一体的美食嘉年华。活动植入“虾客”理念,旨在营造出在南浔可尝遍天下虾和酒的“虾客满门”氛围,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小龙虾烹饪顶级赛事,并成为国内小龙虾平台型赛事第一品牌。

南浔古镇距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是首个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江南古镇,素有“文化之邦”和“诗书之乡”的美誉。南浔古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美食为媒,通过美味的小龙虾、好喝的精酿啤酒、有趣的精彩活动将游客聚拢到南浔古镇,在为游客提供全方位互动体验的同时,也打响了南浔古镇的文旅品牌性形象,是南浔古镇探索文化、旅游、美食深度融合的积极实践。

【关闭窗口】